close

6/8  たま猫駅長~!!

這天去看ㄌ貓站長~たまちゃん!!

P6080107.JPG 

這天我們坐車坐ㄌ很久才到~(在和歌山市)

可惜的是因為牠的宿舍正改建中...所以只好先在小龍子呆著~!!

可是看到的時候還是覺得牠好~~~可愛呦>///<

另外貓站長還有一個有名的是牠的電車很特別

1.草莓電車2.玩具電車3.貓的電車

我只坐到1種電車?草莓的我忘ㄌ有沒有坐到.....因為這天似乎只有這2種有開....玩具的則是沒有開....

http://www.wakayama-dentetsu.co.jp/train/tamaden.html

這是網址..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很可愛喔~!!

P6080128.JPG 

不過我們大部分的時間就在這裡晃..因為地點真的很遠啦~!!

SO~在下午不知道是幾點後就坐車回大阪....

然後逛地下街..等等買玩東西後就決定去唱歌.....

然後回飯店.....

而就在回飯店的路上(在道頓堀)...我跟阿彭2人竟然被日本人給搭訕ㄌ....(覺得挺不可思議...)

雖然我們從カラオケ館出來後往飯店的方向走去就有看到一群人(約5~6左右)在不遠處聊天...

而我跟阿彭2人邊走邊聊也沒去注意到別人(因為那裡的男公關還滿多的說...)

突然就有2個人衝上來跟我們說了一串日文.....我就看著阿彭說:他們在說什麼???

只見阿彭是搖頭....

其中一個金毛感覺我們好像沒有要跟他們說話的意願就說ㄌ一句(這句我還聽的懂):不要阿..那就算了...

而另一個也很好笑..他說:ㄟˊ~~~為什麼??為什麼不要??...之後又啪啦的一串聽不懂的日文...

我們2人還是搖頭...

之後我禮貌的點個頭繼續走回飯店..(他也跟我點個頭就走回他的同伴那裡..)

回到飯店跟阿彭也討論ㄌ一下..覺得他們也很不像是公關類的男生..到像是不良類的學生型(看起來的年紀應該比我們小啦~!!)

因為過ㄌ一段時間也忘記他們的樣子ㄌ說.....

只覺得很妙而已.....

不過自由行阿~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啦~!!!

6/9則是回國日....短短的大阪行程就此結束ㄌ~!!!!

-----

(想想還真會拖耶....雖然現在是8月我竟然還在PO6月初的文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