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我家

時間:今天下班後約5:30左右

就在我到家裡2樓的客廳....

我爸&我媽&我姐.....

這3個人~一看到我就跟我說 : ㄟˋ!!你上電視ㄌ耶~!?

                            我說 : 蛤. .?什麼上電視????

                            我姐就說 : 因為你不讓人坐所以你上電視.....!?(笑)

                            我說 : ??什麼阿???(根本聽不懂...)

                            我媽說 : 你等一下看那則新聞看是不是你~!!那個人跟你好像!!!

                            我爸說 : 對阿~很像~!!

                            我媽說 : 你最近有去坐捷運ㄇ?

                            我說 : 沒有...我已經很久沒坐捷運ㄌ~!!

                            我媽說 : 是ㄇ?可是那個人跟你很像你等一下看你就知道跟你有沒有像...相似度98%啦(笑)

                            我姐&我爸也一直說搞不好就是我......= A =..( 3個人是起肖喔 = '' =)

於是我就坐在客廳一直等......等著那則新聞出來.....

經過ㄌ1個多小時(約19:10左右?)我才看到那則新聞.......

我媽說 :你看~很像阿....一模一樣嘛(笑)!?

我姐說 :對阿..你上電視ㄌ啦~!!(笑)

我爸也一直在笑....

我媽說 : 你看那個手臂的肉跟你一樣多 98%跟你長的很像(笑)(只因為那手臂的肉?!! )

          旁邊那個是不是chiyu還是阿彭阿?(笑)

我說 :拜託~那個哪是我喔~旁邊的人長的又不像chiyu跟阿彭~你們3個眼睛有問題啦(笑)

.....

原來是說2個年輕妹妹坐在博愛坐卻不讓孕婦坐而被人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的搜索......

由於臉是打馬賽克只露出那個下巴+髮型.....(新聞播的)真的是看不出哪裡像我阿~?!有夠給他誇張....

但是我家的3個人就一直說長的很像我......(瘋ㄌ他們....)

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北上ㄌ哪可能坐捷運阿.....

更何況我不是個沒愛心的人好嗎~!!  =   =+

我家的人還真的是吃飽閒閒沒事幹.....胡亂編劇一大堆(那3個應該去寫個劇本算了...)

明天應該不會在公司也聽到說我很像事件裡的那個人ㄌ吧~!?

有的話那還真的很傻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