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USJ 環球影城

是跟NIJI&SHO約好主要去的地方.....

因為裡面有新增ㄌ一項遊樂設施....

SO~我們四個就為ㄌ它而去啦(主要還是因為太久沒見ㄌ啦~!!)

當然我們玩的第一項就是新的設施(叫??宇宙的遊樂設施~!!)

想當然因為是新的...SO..排隊的人也是挺多的說......不過也很好玩說.....

(雖然說是非假日啦...但是人卻是挺多的....幾乎是家族啦..學生啦....剛開始還想說非假日人應該還不會很多說才選這天的...可是...卻又那麼的剛好的碰到他們最近才辦運動會後的補假之類的假日...SO人才很多...不然以我上一次去USJ的記憶來說..人...是滿少的.....)

之後就在去玩.....(有點久忘ㄌ)

到中午時我們就去外面吃..想說裡面的餐點有點貴...

(但是請記得如果有出去的話...無論怎樣一定要叫她們給你蓋章啦!!因為沒有蓋章是不能再進去的~~除非你要再花錢買票~!!)

可是我們出去時還問工作人員說沒有蓋章ㄇ???而工作人員說不用...於是我們就走ㄌ出去吃我們的中餐

但是沒想到要進去的時候卻真的不能進...於是收票員就問我問題....雖然大部分我是不懂他在說什麼啦~!!!

當我想走到後面跟阿彭&NIJI說時...

收票員就問說我有沒有蓋章&我入場的時間...我說沒有..入場時間大概是10點半左右.....

然後他就跟我說其實這樣是不可以的不過這次就破例讓你進去下次出來記的要蓋章才能在進去...之類的話(他是個好人..)

然後我就進去ㄌ....接著SHO也一樣進來ㄌ~(她在別排也跟我一樣被問同樣的問題..)

而阿彭&NIJI則是在外面從出口那進來..(她們2人跟工作人員喬ㄌ有段時間後才進來...)

所以有點小不愉快啦.......

不果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啦~!!!尤其坐雲霄飛車....超好玩的~!!!這是我第3次來第3次坐~!!!

直到6點左右就解散啦.....^  ^

 

------

話說最近一直跑關西區....好久沒去關東ㄌ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