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也是個  JYJ  DAY...

演唱會內容跟第一天的大致類似啦.....(~也沒啥特別好說的 )

而這一天早上我因為腳痛想說道頓堀早上有賣鞋 ( 就之前的印象啦... )

而阿桃也想換個鞋&褲子 而YUKO&阿彭則去排周邊  SO~這天早上就先分開行動.....

當我跟阿桃走到道頓堀時...幾乎所有的店家都是關門為開店.....= '' =

(事實證明我真的記錯時間ㄌ.....)

於是我們就到會場去跟她們2人會合.....

因為我跟阿桃是抽海外場的票...SO需要去排票......等ㄌ2個小時多吧????(其實不用等也沒差說....因為人超少的)

而YUKO&阿彭是先回飯店放週邊.....之後就在?????忘ㄌ是哪一站下車....目的是去吃上等一番咖哩....

( 結果因為她們跟我說坐哪一站下轉哪一線....就照她們說的走......我跟阿桃2人多走ㄌ半小時至1小時的路.....走到還滿火的....雖然她們也不是故意報錯線啦....不過我的腳真的是超痛的.....其實跟我說終點站是哪站剩的自己看路線或許還不至於走那麼多路說.....)

=  =+之後會合後卻又開始走........走ㄌ也有1~2小時左右 ( 那時我的腳還真的快廢掉ㄌ說.....痛死ㄌ~!!)

終於到ㄌ名叫福島的地方......縱著JR線福島車站往下走約5~10分就看到ㄌ上等咖哩~!!!!

( 怎個就覺得我今天真的是白走很多的路阿~!!!!!!明明坐JR就可以到說........唉~!! )

不過上等咖哩真的上等~!! 好好吃喔~!!!現在想起口水都要留下來ㄌ~!!!

吃完後就直接去會場~!!而這天的位置比6/5好~!!因為當他們一人一台車繞場一圈時我們看的可是超級爽阿~!!!!!因為實在是很近~!!!

而我家在在很認真的看著我們所有FAN(可能還在感動吧??)

當然我也是有跟他對到眼啦~!!!!(這是一定要的吧~!!)

而朴咪則是完全看2~3樓的FAN (沒差因為對他沒興趣啦~!!)

而俊秀....后~則是超嗨的~!!我跟阿彭2人也是狂揮手叫他~!!!果然他也有看我們這邊也是很嗨~!!!

(...PS因為我們在最下面的前面第2排.....幸運的是前面原本也有人...可是她們偷拍被抓所以被叫出去不能進來~!!!SO~我們前方的視野真的是超好的阿~!!!!哈哈哈~)

完 JYJ 之後我和阿彭就去跟NIJI&SHO會面啦~!!!

而YUKO&阿桃去逛ㄌ吧???因為隔天她們要回國ㄌ~!!

會完面後就一起回飯店住.....結果大家很久不見~果然也就聊ㄌ很晚才睡....

BUT...4人擠一張小床還真的是好擠喔~!!!!雖然不是很好睡~但還是睡著ㄌ說.....直到我的鬧鐘響起.....

(由於6/5星期六早上很早起AM:4點多又忘ㄌ把我的鬧鐘設成關閉....我是設一整個星期的喔~!!!)

第一個被吵醒的人是NIJI....還起來按掉後繼續睡.....但隔個5分鐘後又響ㄌ~!!!!(我有設懶人鬧鐘...)

於是NIJI就懶的起來關讓它響......而我在睡夢中.....隱約聽到很熟悉的音樂....聽ㄌ2~3句時...

我醒ㄌ~!!!

因為我突然想到這不是我鬧鐘的音樂ㄇ~!!

就趕快起來關掉他......沒想到大家都被我的鬧鐘吵醒ㄌ...

真歹勢ㄋㄟ~!!

時間還是 AM :3點說.....  (  = A =)> ........

...6/6就在我的鬧鐘聲響下結束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