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日本的時間也有1年多ㄌ.....

感覺上在這一年裡似乎沒有出到國的樣子....!!

但是ㄋ...實際上卻又出ㄌ好幾次國說....

想想在1月的時候去ㄌ 吳哥窟...

在3月初時去ㄌ 澳門...

3月的中旬又去ㄌ 江南...

然、在6月初時(也就是幾天前啦~!!) 去ㄌ 大阪...

...這樣算一算...去ㄌ好多地方喔...

果然今年阿~是個旅遊年啦~!!

但是去ㄌ這麼多的地方...還是有代價的說......

1是我的特休已用盡ㄌ...(還有點慘說...才上半年而已特休就這樣沒~ㄌ~!!)

2是我那薄薄的薪資...還真的是一毛也不剩阿.....(沒錢的日子真的好痛苦說...)

光是這2點就讓我十足的反感到ㄌ極點說.....誰叫我自己要先快樂之後去痛苦咧......唉~

-------------------------------------------------------------------------------------

2010/06/05

這天早上我、阿彭、yuko3人起個大早就趕往機場......

然後跟yuko的朋友阿桃(應該是這個桃吧!?)會面後就先在機場的漢堡王吃東西

...之後我們4人就搭8點05的班機前往關西空港出發.....

然、在機上從台灣出發到日本這3小時...我跟阿彭2人是從頭說到尾....( 話超多的...現在想想我們說ㄌ啥東西...其實印象不太深刻說...只知道我們說ㄌ很多的話.....我想...坐在我們附近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吵吧~!! )

到ㄌ日本出關後(約11點到12點左右)...就坐特急(是指定席的那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然後到ㄌ心齋橋?!...還是日本橋?!..(忘ㄌ...)我們就先在那附近找yuko她們要去看在中的電影...之後才轉往飯店的方向前進...

抵達飯店後稍微休息ㄌ一下...我跟阿彭就去ㄌ大阪ドーム会場...yuko跟阿桃2人就去看電影

(在中主演的天國的郵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原本還想說要隔天在來買周邊的...可是我又很好奇周邊是什麼.....於是就當打發時間的給他排ㄌ下去...

(雖然說中間一度覺得人太多想說算ㄌ...)

因為我們排ㄉ隊是整整繞ㄌ會場一~大圈,共排ㄌ30分鐘~1小時之間...只能說這3只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阿~!!(尤其是我家在在...帥到爆阿~!!)

買玩周邊後沒多久我們就進場...座位也還不錯啦~!!

 ( 1ゲート 1通路 スタンド1塁下段 7列 554番 )

不過整場下來看完的感覺像是3不管地帶說.....

但是...剛坐定位時仔細看ㄌ一下會場...整個是很壯觀....是整個ドーム滿滿的人(因為是繞一整圈ㄉ~)

開演後~當然是high啦~!!我家的在在才唱ㄌ第一首歌....就忍不住的哭ㄌ!!

然後在第2首歌整個就讓我high到不行...因為在在唱歌進步太多ㄌ~現場唱的真的很棒說...

第3首跟第4首則是俊秀ㄉ個人solo

一首是宣傳有天的beetv日劇 '' Beautiful Love~君がいれば~ '' ..

一首是宣傳BEETV日劇的 '' 5年後のラブレター '' 這2首歌還滿好聽的!!

還有一首是俊秀的SOLO...Intoxication...這一首的俊秀超性感的~!!

中場時俊秀還一直虧有天說 : 最近有謠言說你跟那日劇的女主角是真的親下去ㄌ吧~?!親ㄌ吧~?!(笑)

有天說 :沒有沒有~!!是謠言~!!(笑)

fan:ㄟˊ~~~...

有天:真的沒有~!!是謠言謠言啦~!!(笑)

之後就換在中的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的宣傳片...看完宣傳片段我家在在也被俊秀&有天2人現場眼一段裡面的片段..

金在中=醫生  金俊秀=春  补有天=導演

台詞:春はなかじが好きですか(なかじ?是這樣打ㄇ?????)

結果..我家在在看著俊秀反而說不出台詞來...一直笑場...共笑場2次..直到第3次才對俊秀說:ジュンスはなかじが好きですか?!...後面我忘ㄌ他說ㄌ什麼.....(笑)

之後又繼續唱歌還記得在DANSER跳完後JYJ3人出來後...大家一場尖叫正準備HIGH時侯...竟然是中場時間.....(結果我們這些FAN...被騙之後大笑.....大家都覺得好笑...因為我們全部人都被騙到ㄌ!!!真的是很特別的橋段~!!)

...反正ㄋ第一天的演唱會~就是HIGH啦~...還有就是較特別的橋段就是3個人發表他們的感言...說的滿多的話啦~!!(如果我沒記錯是不是有天說一說也哭ㄌ一下??)

然後在教大家歌曲的手勢動作時......因為有2次的8拍是重複的...結果在中忘ㄌ一次的8拍...直到先大家一起練習時被俊秀說他亂教!!整個也是大笑場!!...

有天有一首他的韓文歌找底下的FAN上台唱情歌給那個FAN

我記得那時有天在台上說 : 我好想要交一個女朋友...

(全場尖叫~~)

有天對著FAN說想不想之類的話吧!?...有點忘ㄌ...

大家的手都舉的很勤說...(是哪首歌歌名忘ㄌ~!!)

後來就挑ㄌ一位FAN上台...原本她還不敢上台跟有天說她不要...有天還說:ㄟˊ ~不要?!為什麼...後來她還是被帶上去ㄌ....(看的出她很緊張)(還好不是在中找FAN...不然我可能會哭吧...我想...)

結果..有天一開始問她的名字(可是我忘ㄌ她叫什麼名ㄌ..)

問她是哪裡人(群馬縣人....如果說我沒記錯的話啦)

然後就問說她幾歲..FAN:15 

有天...(笑~!!有點訝異的表情)

有天 : ㄟˊ~~15!!??

 (大家聽到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在笑.....)

之後這一首歌..也是全場尖叫聲不斷的一首就是ㄌ~!!

(而且是一直尖叫的狀態說...)

因為有天一直再跟FAN牽手阿 摟肩阿 對著她唱歌...還有個送花的橋段說.....下面的FAN不全場尖叫才怪咧~!!

吼~不是有天ㄉFAN都會變成有天ㄉFANㄌ說...

再來就是有請到(不知道那團體叫什麼名字的女主唱)那首歌叫做 BEEN A LONG (應該是吧?!)

 還有就是在他們3個人的新歌裡俊秀唱著唱著也哭ㄌ...(也是只有一下下啦)

 總結ㄋ因為太久沒開演唱會ㄌ.....所以3人看到那麼多人還是支持他們所以感動的哭ㄌ~!!

然後ㄋ..JYJ的演唱會中場橋段真的是挺好笑的~!!我家在在真的很帥喔~!!

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滿深刻的是...

就在我跟阿彭去會場的途中一站....(在心齋橋站)

不是我在說....超恐怖的~人爆多的...清一色都是(幾乎)女生...而且全部都是去看JYJ...全部都在ドーム千日前下車......一窩蜂的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因為之前去看的時候也沒那麼誇張...~!!果然JYJ魅力無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