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啦...

......

真的....不知不覺已經到ㄌ12底囉.....

距離上次的PO文時間也有ㄌ3~4個月ㄌ....(原來草長ㄌ這麼高咧....太久沒打個日記ㄌ說...)

........想想這個月從月初一直到月底....每個星期都不在家呀......(  )

12/3or4(?)去看ㄌ電影(是纳尼亞ㄇ?)

而且當天還分3批人去看ㄌ3部不同的電影...(很妙!!)

再來12/5~又去染ㄌ個頭髮....

12/10又跑去夜唱..12/11早上才回家(只能說夜唱...只能趁年輕去...再老一點根本就沒那體力....很累阿!!會爆肝說...)

結果被寒流給冷到重感冒.....SO..12/13...只好掛病號在家修養一天(有一年沒感冒ㄌ...想想去年的寒流我也沒在感冒ㄉ說....可見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

12/16公司健檢...果然我真的胖ㄌ...結果看ㄌ體重完全忘記看身高ㄌ...SO~現在身高是個謎....不知道這家醫院會不會讓我長ㄉ高一點咧...雖然機會不大(以之前的經驗來看啦!!!)

(雖然比前一陣子是瘦ㄌ一點...但是還是沒有再增胖的空間....(實在是很痛苦阿~!!!想吃的東西有太多ㄌ...唉~)

12/18去看ㄌ月之海的演唱會...(好聽.....而且位置還滿近的  SO...都看的很清楚啦!!!)

12/25....聖誕節...也就是上個星期去看ㄌF.T.ISLAND的演唱會~!!雖然說位置是很好(VIP搖滾區)...

可是這個VIP一點也不VIP啦~!!因為早上10前到ㄌ會場...可是因為主辦單位的整隊路線完全是一團亂.......然 就算ㄌ後來整好隊等蓋章...卻是在雨中等ㄌ2小時(?)才蓋到...之後再4點30憑蓋張號碼集合整隊.....結果卻又在外面淋雨又等ㄌ2小時又20分鐘以上..7點入場(?)然入場時全部都亂擠.....連後面的人都衝到前面ㄌ.....那當初幹麻還分什麼蓋章順序阿..大家也不用那麼早來ㄌ呀~!!而且非VIP的比VIP還好...是在裡面整隊.....(VIP的待遇實在是太糟糕ㄌ!!想到就還滿生氣的)從外面到裡面阿....都是擠.擠.擠.~!!結果不幸的事情發生ㄌ....就是我的紙袋壞ㄌ...裡面的另一個的紙袋是有裝手燈&化妝包整個不見ㄌ....當我發現時就只剩下一隻洪基的小扇子&場刊.....當下只覺得(...+難過)整個看COM的FEEL都沒ㄌ~!!!後來在開場前阿秀幫我去跟工作人員說請幫我留意一下~!!我還留ㄌ電話說....(事實證明工作人員才不會幫你留意咧....因為前前後後問ㄌ3次.....也都只是說有看到會通知..誰知道會不會找....直到散場...我的手機依然沒響..再去問ㄌ工作人員也還是不清楚還說只能等全部離場才可能發現....(雖然找到的機會很小...但我們還是決定沿著進場路線再看一次)...我就想說那我看看我走過的地方好ㄌ...沒想到~!!真的讓我看到ㄌ熟悉的袋子&手燈~!!!(被工作人員撿到!!)真的是太..高興ㄌ.........原來就當我跟著人群擠時整袋掉下去...就正麼的剛好工作人然看到撿ㄌ起來....(真是太感謝她ㄌ!!!)

....雖然說在開場前FEEL是沒有ㄌ....還想說整場我應該會很冷靜的看COM....可...想歸想啦~!!因為幾首歌過後......就舉著我的扇子到處奔走.....(基本是跟著洪基移動...除ㄌ他到另一邊時我就衝到承泫那邊...)看的很近很開心啦~!!!不開心的事早就不知在哪ㄌ說....而且主唱洪基的實力真的是好到沒話說....超讚的!!!真是太可愛ㄌ~他們!!

12/26隔天是他們離台日也是我們同學回國是SO...一大早就浩浩蕩蕩的衝去機場啦~!!可是當我們到機場的時間卻也是他們進去過海關的時間........整個時間點都不對...(完全忘記是要提前1小時到...)...而下午3點是同學到達台灣時間....到3點40左右才接到人......(早知道就睡晚一點ㄌ.....做ㄌ傻事ㄌ我=''=)....結論是很累 .....(是爆肝狀態阿!!!)

大致上12月份的行程是滿的啦~!!!...

2011年也就是中華民國滿100年啦~!!

(歷史性的一刻阿~~!!ㄎㄎ)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