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看ㄌ線上遊戲ㄉ廣告(畫風是可愛型的啦~)msn012.gif

所以就想說來玩玩看~~~head03.jpg

由於之前有玩LUNAㄉ關係~有申請帳密~~~

所以ㄋ~我又在這個地方,研~究ㄌ很久~

(忘記帳密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事說~)

還好後來看提示~就一直的想~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給想起來ㄌ~於是就趕快拿紙筆給抄下啦~!!

話說這個寵物森林...該怎麼說咧~!!簡單是很簡單啦~!!

可是阿~讓我覺得很的地方事...位啥電腦跑很慢~!!!一直ㄉ"累格"~

真的很累說~!!!

(不知是不是人太多~每個伺服器都爆滿個關係ㄇ?! 但主要還是跟本身的電腦的有關吧~!!)

所以我就玩到11級我就不玩ㄌ~!!!

(因為真的卡的很嚴重啦~!!)

但要說好玩ㄇ??我倒是覺得(LUNA)應該會比這個好玩一點吧?!

或許差不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